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叮咚~江海街1328块“光荣之家”门牌即将全部送达,请您签收!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通讯员 胡娟娟 | 2019-04-19 15:55:44

       

                                                                       



                   

光荣牌,

承载着军人以及家属的无限荣耀,

彰显了“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的荣誉。


昨日,江海街道陆续为辖区烈士遗属、中国人民解放军及武警部队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颁发“光荣之家”牌匾,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为优抚对象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是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浓厚的实际行动,是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与拥军优属意识的有力手段。        





昨日下午,海珠区政府副区长庄承汶带队上门为2户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庄承汶副区长详细了解两位老兵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送上党和政府的殷切慰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两位老兵及家属笑逐颜开,他们表示此次悬挂光荣牌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与关爱,十分激动和感激,他们将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精神。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学明、江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文炯、何桂军及区局、街道相关人员参加挂牌活动。




15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办事处副主任陈勇健上门为复退伍军人颁发“光荣之家”荣誉牌。




17日上午,街道办事处调研员陈敏时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现役军人军属颁发“光荣之家”荣誉牌。




16日上午,街道调研员刘平安分别前往聚德东社区、聚徳西社区及坚真社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街道领导、社区居委代表为对象送上光荣牌及问候。


4月9日下午,街道召集各社区居委主任和民政专干召开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和部署会议,街道分管领导副调研员张斌参加了会议。会上,民政科科长赖春莲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和省、市、区的相关要求对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副调研员张斌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

二是服务到人,服务到位;

三是把好事办好,关键用心。


希望通过悬挂光荣牌仪式,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现役军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街道领导、社区居委代表不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披上红绶带、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还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并致以敬意,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据了解,江海街将在20日前为辖内1328户家庭悬挂光荣牌,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对象家中。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