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海珠区儿童公园设有独立亲子间 | 区妇联到南洲街道调研指导“妇女之家”工作

| 【记者 卫静雯 实习生 周月】【编辑 子禾】通讯员 任伟 陈嘉静 | 2019-04-18 15:10:19

           

                                                                       




         
近日,海珠区妇联主席蒋薇,副主席黎艳红到南洲街辖内的海珠区儿童公园妇女之家母婴室走访调研。南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温广平、办事处副主任、南洲地区妇联主席靳臣竹陪同调研。        
         


在海珠区儿童公园妇女之家母婴室,领导们听取了海珠区天行健社区服务发展中心社工介绍母婴室建成后的使用情况及志愿者参与值守等的情况。



小e了解到,海珠区儿童公园的亲子间位于公园核心区域,地方宽敞,里面          有公共沙发,又有几间独立的哺乳室          ,可供多个家庭同时使用。此外,          还配有全套宝宝护理台、消毒器和温奶机,还有空气清新机                  



       
“由于内设独立私密空间,亲子间最大特点是爸爸也能进。不仅妈妈们可以自在舒服地绐宝宝们喂奶,爸爸们也可以进来帮忙或陪伴大宝,不用再在外面尴尬等候。”社工说。
       





随后,领导们还参观了儿童公园的儿童活动场所及设施,并与南洲地区妇联干部、天行健社工一起座谈交流,实地了解南洲地区妇联工作情况及南洲街妇女之家的建设、服务项目的特色与开展等情况。

蒋薇充分肯定了南洲地区妇联、妇女之家的工作,同时寄予基层妇联、妇女之家加强联盟,在适合海珠模式的情况下,更加温暖、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持续地服务于辖区的广大妇女同胞及家庭。





儿童公园的亲子间的设立,

为街坊们提供了一个温馨的独立空间,

家长们带小朋友来游玩,

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尴尬,

让亲子体验更轻松!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