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历时三天,三大整治行动,滨江街对环境卫生整治动真格了!

| 【记者 夏天】【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魏智洁 | 2019-04-18 14:34:19

                                    




       

近期,滨江街开展了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组织相关科室及6个社区,用时三天,为辖内居民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

       

其中,滨江街组织城管科、城管执法队、城管辅助队、环监所、出租屋管理中心及海景、海城、远安、涛景、仲恺、江湾6个社区工作人员约40人在远安社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滨江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李顺华在现场指挥行动。行动重点清理垃圾、杂物、破旧木板、烂单车、卫生死角,以及各类室内外积水等蚊虫孳生地。


                   
               

工作人员细心清洁。




此外,滨江街组织城管科、城管执法队、城管辅助队、环监所、出租屋管理中心、益丰、中海、草芳、怡安、海运、小港6个社区工作人员及物管公司人员约40人,在江南大道中小学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滨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斌辉在现场指挥。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清理垃圾、杂物、花基,卫生死角以及外环境积水等蚊虫孳生地。




       

1

2

       

2

3

       

行动现场。




在行动的第三天,滨江街继续组织城管科、城管执法队、城管辅助队、环监所、出租屋管理中心及海景、海城、远安、涛景、仲恺、江湾6个社区工作人员约40人,在远安社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滨江街道办事处主任林进广到场督导,副调研员李顺华在现场指挥行动。工作人员重点清理垃圾、杂物、破旧木板、烂单车、卫生死角,以及各类室内外积水等蚊虫孳生地。




       
       

工作人员不畏辛劳。






滨江街道办事处表示,此次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不过,环境整治任重道远,该街将继续努力,通过多种方式为居民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