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南石艺讯丨邝山涛 作品赏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9-27 17:04:54

                                                                         


南石头街内文化气息浓厚,很多书画家、艺术家聚集于此。此前,我们已连续为读者奉上街道内著名书画家的得意之作。


但是,艺术家们的墨宝并非随处可见。它们有的被收藏在艺术馆里,有的被收藏在画廊里。想要欣赏,也得费一番功夫。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近距离地感受艺术魅力,培养艺术情操。南石头街文化站特意在“微社区e家通放飞南石”开设「南石艺讯」专栏,让街坊们欣赏街道内著名书画家的得意之作。


还等什么?

马上迎接艺术的洗礼吧。



邝山涛


邝锐,笔名山涛,广东开平人,高级美术师。自幼爱好书画,师承岭南画派,吸收西洋画色彩、技法、融会贯通,作品自成一格,擅长山水、花鸟鱼虫、精工走兽。作品曾在国内多家报刊发表获奖,并被各界人士收藏。省市领导用其书画作品馈赠国内外贵宾。其作品远销港澳台地区,以及东南亚及美国等地。


邝山涛作品




《故园春》



《喜乐平安》



《熏风水暖洗征程》



《关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