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Wow!海幢街禁毒宣传上轮船了!“乘客”都表示涨姿势了~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19-06-04 15:02:54

                                                                         




       
       

昨天上午,一艘特别的水上巴士从堑口码头出发,伴随着悠悠珠江水,一路向前。船上的居民无暇顾及珠江两岸的美景,因为船上有更加有趣的活动吸引着他们的眼球。到底是什么呢?


原来,是生动的禁毒宣传活动。


上午,海幢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客轮公司、海珠青年地带举办禁毒教育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认真讲解了禁毒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使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用毒品样品展示如何防范新型毒品,树立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随意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其他食用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咨询、解答,详细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纸和宣传手册100余份。


         
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图片由海幢街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