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特大喜讯! 海珠区图书馆官洲分馆今日启用啦!万册图书等你来借阅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刘理展 | 2019-05-31 22:07:24




10000多册图书


书籍种类有十多种


一周开放6天


300多平方米



今天,海珠区图书馆官洲分馆正式揭牌投入使用,这意味着官洲街在基层群众性文化设施建设方面又填补了一大空白,这将惠及惠及官洲地区11万人口,特别是辖区的中小学生,又多了一个充电学习的好去处。





小e了解到,海珠区图书馆官洲分馆位于海珠区北山大街19号,即官洲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馆内面积约300多平方米,可容纳近百人。目前,10000多册图书已经到位,内容涵盖政治、法律、文化、教育、语言、历史、卫生、工业技术、地球科学等十多个不同类别。

“图书分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街坊可以来到现场办理读者证,而且分馆已经与区图书馆联网实现通借通还服务。”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表示。













 


揭牌仪式上, 官洲街道办事处主任罗亮表示,建设街道图书分馆是新形势下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重要举措。街道党工委将坚持把图书分馆作为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立足群众实际服务需求打造成群众身边的公共阅读场所,通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推动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精神文化支撑。


REC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街道党工委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带领全街干部群众投身到建设幸福美丽官洲的奋斗中,使官洲地区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经济增速上来了,人居环境变美了,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如今,不仅有拿得出手的标杆“硬件”,在“软件”配套方面也越来越丰富、齐全。相信我们海珠区图书馆官洲分馆在未来必能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在为群众提供精神粮食的同时,也为群众带来更多的乐趣。



海珠区图书馆官洲分馆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2:30 ,下午14:00-17:30


读者办证与借阅规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