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红卫村民 基础数据入户测量正在进行时,看看你家量了没?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通讯员 周少莹 | 2019-04-17 13:21:14

本周起,

红卫联社城中村改造

基础数据入户测量工作正式开展,

小e了解到,

第一波测量的房屋地址包括:


大塘南华大街十四巷

大塘南华大街十三巷

大塘东华南十四、十三、十二巷

大塘东华南十一巷

新村西华大街二十二、二十一巷

新村南华大街南二十三、二十二巷

新村南华大街南十、九巷

新村南华大街北十巷(1-14号)、北十一巷

台冲新街北二巷

台冲新街北三巷

石榴岗大街一巷(1-12号)

石榴岗大街一巷(13-24号)

大塘南华大街十二巷

大塘南华大街十一巷

大塘东华南十巷

大塘东华南九巷

新村西华大街二十、十九巷

新村南华大街南二十一、二十、十九、十八巷

新村南华大街南八、七巷

新村南华大街北十巷(11-16号)、北九巷

台冲新街北四巷

台冲新街北五巷

石榴岗大街二巷(1-12号)

石榴岗大街二巷(13-24号)




江海街道辖内悬挂的宣传横幅。


12个小组进行房屋测量


从4月15日起,包括红卫联社党委书记伍兆伟带队的测量人员分成12个小组到不同地址进行房屋测量,风雨不改,各位村民业主及住户由于提前收到通知,也非常配合红卫联社开展本项基础数据入户测量摸查工作。



各测量小组入户测量基础数据。



提前张贴的《入户测量通知》。



红卫联社办公大楼一楼大厅设置临时咨询点。


事先培训 保障入户测量效果


据了解,在更早前,江海街道红卫经济联合社召开城中村改造基础数据入户测量工作培训班,江海街道办事处胡静副主任、区住建局旧村改造管理科科员冯惠瑜、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数据部部长庄卫峰,红卫联社及下属各经济社社员代表和党员代表,街道大塘、新村、富文、金丰、台涌、石榴岗村、马骝岗等相关7个社区居委会主任和带测人员等约250人参会。



城中村改造基础数据入户测量工作培训班现场。


会议由红卫联社党委书记伍兆伟主持,会上,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数据部部长庄卫峰同志详细讲解了入户测量需要村民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1
入户测量时需要业主在场,房屋测完需要业主签名;



2
房屋测量完后,业主可以在周六日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到各城中村改造办公站点扫描资料;



3
对村民可能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基础数据入户测量是城中村改造的一项重要前期工作,为下一步编制改造实施方案提供重要的数据基础。各位村民业主及住户一起支持建设,共迎新红卫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