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江海街道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党课”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通讯员 董绮文 | 2019-04-17 13:1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培训,充分发挥街道党校培训主阵地作用,江海街道于4月12日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党课”,邀请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传月教授进行授课。街道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组织书记、联社、经济社党组织书记,联社“两委”委员,共约160人参加。




2018年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调研。



江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概况为切入口,以历史时间为线索,突出广东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的意义和影响,带领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街道刘平安调研员代表街道感谢江教授的精彩授课,强调在座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街道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