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街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黄晓霞】 | 2023-08-15 23:30:20









8月11日,广州海珠区南洲街道组织机关、社区、联社和“两新”党组织约150名党员到广州市黄埔区迳下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广场、九佛烈士纪念碑、红色基因纪念馆、红色家书馆、九龙湖驿站等地方。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频频驻足,认真观看了展馆内的图片、实物、影视、声像和模型,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重温了革命烈士的光辉历史。


党员们参观东江中队纪念广场。




党员们参观九佛革命烈士纪念碑。 








党员们认真学习革命烈士英勇事迹。




党员们参观迳下村红色基因纪念馆和红色家书馆。






党员们在迳下村红色基因馆参观。







党员们在红色家书馆参观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也燃亮信仰之光,鼓励党员们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南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洲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