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捐出热血,我们在行动——南洲街道开展无偿献血系列活动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黄晓霞】 | 2023-08-10 16:16:02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社会公益事业,

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

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期,南洲街公共卫生委员会开展“捐出热血,拯救生命,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系列无偿献血活动,组织三滘村、东风村、沥滘村以及星群药厂、陈李济药厂企事业单位等参与,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共完成无偿献血585人次,以实际行动诠释“心系社会,奉献爱心”精神,为推进文明、卫生、健康的城市建设作贡献。








在活动期间,居民早早就排起了队伍,依次有序地进行登记、扫码、测温、体检、验血、抽血。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要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责任和担当,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此项事业,通过无偿献血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








无偿献血是爱心传递的表现,海珠区南洲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南洲街道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的公共意识、社会意识、责任意识,以及他们对公益的热情、对生命的珍重。





图片及消息来源:南洲公共卫生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