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街召开平安建设城中村消防整治再行动再部署工作会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肖华】通讯员 卢庆新 | 2023-08-08 14:27:50




近日,官洲街道组织召开平安建设城中村消防整治行动再行动再部署工作会议,对落实海珠区强化城中村消防安全整治的8条硬措施进行部署。官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消防整治专班巡查整治组组长,各联社“两委”成员,各经济社书记、社长,以及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官洲街武装部部长、党工委委员王坤传达了《强化城中村消防安全整治的8条硬措施》文件精神。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柳明高宣告整治标准与执法措施,强调要从严整治保障群众安全,从重查处杜绝安全隐患。


党工委副书记陈康明以案例示警,强调要提振精气神、奋力闯创干做好综合整治、示范区启动、村社的隐患排查评估和严格整改落实等工作。




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海中总结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将消防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竭尽全力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摘牌工作;二是算好经济账与生命账,要推动思想从只关心收租盈利向积极承担安全监管责任转变,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形成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三是贯彻落实8大硬措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一场围剿的攻坚战,确保火灾形势持续保持稳定,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平安保障。






END
信息及图片来源:官洲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