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道举办“南粤扶残·狮爱行动工作站”挂牌仪式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骆福珍】 | 2023-08-04 08:59:33




近日,“南粤扶残·狮爱行动工作站”挂牌仪式在龙凤街康园工疗站举办。海珠区残联理事长陈武书,龙凤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律,广东狮子会爱阳光服务队2023-2024年度队长黄冬连及服务队队员,广东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白利明、许伟成等出席活动。




李律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龙凤街康园工疗站在海珠区残疾人联合会、龙凤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和广东狮子会的支持下拥有了更好的康疗环境,接下来将致力于为残疾人提供生活、就业、健康教育、康复指导和社交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营造扶残助残浓厚社会氛围。




陈武书对广东狮子会近年来推动残疾人健康事业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并希望广东狮子会爱阳光服务队和龙凤街康园工疗站携手并进,共同服务好残疾人,推动龙凤扶残助残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冬连介绍,“南粤扶残·狮爱行动工作站”项目为广东狮子会主打服务项目之一,是由广东狮子会和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发起,并向全省各地积极推动的社区助残服务项目。爱阳光服务队将在龙凤街开展“一对一”定点服务,承诺连续服务至少三年时间,从多方面向受助者提供帮助。




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由海珠区龙凤地区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狮子会爱阳光服务队合作共建的“南粤扶残·狮爱行动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广东狮子会爱阳光服务队还为龙凤街康园工疗站捐赠了一批价值1万元的康复器材和价值2万元的工疗站室内环境工程改造服务。




最后,许伟成详细介绍了康复器材的使用及日常康复锻炼注意事项,站员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为接下来的社区助残服务打好基础。






消息及图片来源 龙凤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