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忆军旅岁月 续新港荣光 | 新港街道举办退役军人“八一”分享交流会

| 【记者 李馨】【编辑 吴永秀】 | 2023-08-03 13:55:03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展现新港街退役军人优良作风,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动力,8月1日,新港街举行以“忆军旅岁月 续新港荣光”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八一”分享交流会。






会上,新港街道武装部部长彭国辉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奉献,希望他们始终保持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扬不畏困苦、敬业奉献的革命斗志,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街道退役军人代表张仕海、鲁文军、于晓刚、刘晓峰、黄敏、郑乐君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从军经历,回忆在部队里的峥嵘岁月。老兵们讲的慷慨激昂,仿佛昨日再现。





街道综合执法办副主任张仕海分享了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君子于役,圆满归期,不负青春,不留遗憾,入伍时懵懂少年,归来时顶天立地,戎装虽卸,但使命犹在,一朝入军门,终身有军魂,散做满天星,愿在未来的路上星光璀璨,前程似锦!”






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岗位,谈体会、话担当,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深情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畅谈了地方街道工作的感受,抒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奋斗情怀。



现场,社区书记、军嫂黄金成作为军属代表发表自己的感受。



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郭丽琴表示,本次分享会展示了退役军人的风采与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形象,在场的退役军人们舍小家为大家,勇于牺牲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希望今后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信念,不忘来时路,继续弘扬传承部队的作风,践行实干精神,为“学府家园 创新港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及消息来源 新港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