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畅享公卫 幸福华洲丨华洲街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 【记者 李卓颖】【编辑 吴永秀】 | 2023-08-03 13:30:21







为提高各位老友记健康知识,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民惠民的高质量健康服务,7月31日,华洲街公共卫生委员会、小洲卫生服务站、华洲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内常住老年人,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气温高达36摄氏度,

但丝毫不减各位老友记志愿者的热情。

活动现场安排了健康监测、健康讲座、

手指操及文艺汇演。

讲座从“科学健身、助力老年健康主题出发,重点讲解了调饮食、慎起居、合理运动等方面的养生方法。同时,慢病医生和社工们一起带领各位老友记们做手指操,老友记们跟医生和社工们打成一片,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不少老友记表示,医生们的讲解生动形象,对夏季养生、如何合理运动等有了更多的认识。



图片


随后就是文艺汇演环节,每个舞蹈节目都是精心编排,一群热情洋溢的舞者给老友记们带来最热烈的舞蹈“红色娘子军、洗衣歌等”。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老友记们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老友记们也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感谢这些舞者的热情和关心,表示这是他们今年收到最珍贵的礼物。


消息及图片来源 华洲街公共卫生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