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共建美丽家园!龙凤街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骆福珍】 | 2023-08-02 00:08:33




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水平,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辖区居民健康素养,近日,龙凤街道综合保障中心、梅园南社区党委、荔福社区党委、凤凰社区党委联合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团委、龙凤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和龙凤街道“双百工程”社工站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60余名党员及青少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模拟垃圾分类投放游戏、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号召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将会在自身做好垃圾分类的基础上,向身边人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为创建更美丽整洁的辖区环境贡献力量。




随后,志愿者前往辖区河道进行排查,边走边观察,手拎垃圾袋,手持钳子等清洁工具,对河道沿岸的塑料袋、残枝杂物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向路过的居民宣传预防登革热小知识,呼吁居民群众不要往河道倾倒垃圾,引导社区群众提高治水、护河意识。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下一步,龙凤街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发挥各方力量,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等各类志愿活动,切实做好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消息及图片来源 龙凤街道综合保障中心、梅园南社区党委、凤凰社区党委、荔福社区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