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别挂断!近期如果接到这个电话,请街坊们放心接听~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骆福珍】 | 2023-07-30 18:15:49



















小e从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为更好地向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2023年7月起,海珠区卫生健康局面向全区常住居民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将通过智能机器人“AI智能电话调查小助理”与居民进行一问一答的交流方式,了解居民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情况。


调查结果将为提升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制定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提供参考,如果您接到这个电话,请一定要接听哦!


AI智能语音调查小助理简介


小助理是智能语音机器人,将通过电话的形式对居民进行问卷调查。

来电号码是020-85445426、020-85445430、020-85445457、020-85445462、020-85445465。


哪些居民将接到电话?


海珠区18岁及以上常住居民、0-6岁儿童家长、65岁及以上老年人、高血压患者、2型糖尿病患者、孕产妇、残疾人以及在本年度签约/续约过家庭医生服务的居民等。


什么时候拨打电话?


小助理调查时间为2023年7月至8月,请居民朋友们耐心接听,不要挂机。


居民需要回答哪些问题?


小助理会针对不同的人群询问关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服务项目的知晓情况、获得服务的情况,以及居民近期的随访情况,请大家按照语音提示回答相应的问题。


温馨提醒


1、小助理会认真倾听您的宝贵意见,请尽量使用普通话和它交流。

2、小助理不会要求您提供个人身份信息,不会要求您登录网站或向您收取费用;小助理不进行抽奖活动,也不通过任何数字媒体提供奖品或奖励。

3、本次调查所涉及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4、小助理还在学习阶段,暂不能接听您的主动来电,如漏接来电,请耐心等待小助理的二次来访。

















消息来源 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