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华洲街道组织居民参观广州市禁毒馆

| 【记者 李卓颖】【编辑 孟令奇】 | 2023-07-19 12:06:05

                                                                         


为扎实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创建幸福平安海珠,让居民更多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在海珠区禁毒办的统筹指导下,7月16日,华洲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服务项目组织华洲街道居民前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参观。


活动现场,居民在禁毒教育馆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参观禁毒教育馆的各个功能展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了解了我国的禁毒历程、禁毒成果及法律法规等。同时,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点以及如何防范等,居民听得认认真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居民梁先生表示,自己平时工作比较忙,对禁毒工作了解不多,此次参观市禁毒教育馆有了直观的感受,对毒品的巨大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己一定会将所见所闻向家人朋友分享,让更多的人明白到抵制毒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活动共吸引60名居民参与,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图片、消息来源:华洲街道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