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共享公卫,暖心江海丨江海街道开展“真情汇聚、党群同行”无偿献血活动

| 【记者 李卓颖】【编辑 陈爽】 | 2023-07-09 23:53:29

图片


7月7日下午,江海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红卫经济联社、海珠区人社局、马骝岗社区居委会等单位部门在红卫联社办公楼五楼开展“真情汇聚、党群同行”无偿献血活动,以党员示范作用带动村民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




红卫经济联社党委书记伍尚伟、副书记莫淑明等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红卫联社社员们也积极参加,现场不少是夫妻、父子同场献血。村民海英姐更是母子3人齐上阵,她说:“每次街道有献血活动,我们母子三人都会积极参与,就是希望能让更多人得到帮助。”参与献血的社员们也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可以帮助他人、拯救生命,既光荣又有意义,未来还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联社领导、党员积极带动村民一同献血






海英姐母子三人一起参加献血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伟城对红卫联社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优良传统表示肯定,鼓励红卫联社将这种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扬,心系江海,传递爱心。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有153人参加,共献血177.5单位35500毫升。无偿献血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血液也将随着爱心,输向最有需要的地方。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海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