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平安江海丨“珍爱生命 科学用气” 宣传活动走进聚德东小学

| 【记者 李卓颖】【编辑 陈爽】 | 2023-07-08 00:01:46



为提升燃气安全意识,防范因用气不当引发的安全事故,7月6日,江海街道办事处联合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广州市燃气事务中心、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聚德东小学开展广州市城镇燃气“珍爱生命 科学用气”进校园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派发宣传手册、设置手抄报作品展示区等科普燃气使用安全知识,提高在校师生安全用气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游艺环节,连词成句、猜图大作战等游戏融入用气安全知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学生学到燃气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安全用气意识,鼓励学生争当燃气安全“宣讲员”,以小手拉大手方式将燃气安全知识传递到每个家庭,在学校、家庭与社会之间架起了一道相互沟通与传播燃气安全知识的桥梁,预防燃气意外事故的发生。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