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街开展校园暑期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何娟【编辑 黄晓霞】 | 2023-07-07 12:21:59


图片





7月6日,南洲街禁毒办、南洲派出所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到小学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上,禁毒宣讲员结合学校安全教育,以“坚决向毒品说不”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相关案例以及毒品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并提醒同学们要自觉学习禁毒知识,筑牢禁毒防线。


image.png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到禁毒当中来,宣讲员给同学们布置了暑假禁毒作业,让学生与家长一起参与线上“向毒品说不”禁毒签名活动,更加坚定拒毒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受宣人数共2600人。南洲街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防毒拒毒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无毒校园”的建设夯实基础。






消息来源:南洲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