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修剪树木除隐患,为民服务解烦忧

| 【记者 卢杰】【编辑 陈爽】 | 2023-07-07 12:18:08



“修剪了大树之后,不仅减少了落叶,而且更安全了,感谢街道为我们解决难题。”街坊陈先生说。



近日,在海珠区绿化所支持下,海珠区江南中街贵德东社区万乐里一株大树得到了修剪,为居民排除了安全隐患,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树木修剪中



树木修剪后


小e看到,这棵树位于贵德东居委万乐里,周边多是平房,因为种植年久,枝条粗壮,出现树枝扫屋及与高压电线较近等安全隐患。周边居民向街道、居委会反映情况,希望得到处置,排除安全隐患。


为解决居民担忧,江南中街道城管办积极与海珠区绿化所沟通,上报树木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实地探讨修剪树木可行性方案。7月4日,施工队进场对树木进行修剪,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居民的认可。


图片及消息来源 江南中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