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素社街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活动迎“七一”

| 【记者 卢杰】【编辑 黄晓霞】 | 2023-07-01 11:55:23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连日来,素社街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党建主题活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切实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素社街为辖区内57名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据悉,自2021年以来,素社街累计向543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素社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标杆,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继续为素社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怡海社区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开展“不忘初心、挺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素社街各社区组织党员到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番禺宝墨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正能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包公系列故事长廊、廉政语录长廊和后人廉政警示系列标语牌等文化景观。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受到很大触动,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自己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素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稔岗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宝墨园廉政教育基地。



郭墩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宝墨园廉政教育基地。





慰问困难老党员,薪火相传话初心




近段时间以来,素社街各社区陆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各社区党组织切实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冷暖放在心上,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同时,各社区表示希望老党员们多多参与社区党组织活动,以榜样的身份多向年轻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红色传人




6月30日,广州市海珠区前进路小学联合素社街道关工委、阿关服务站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红色传人”建党日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带团建促队建,让少先队员们在活动中学党史、颂党恩,做新时代的红色传承人。


活动中,多名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结合亲身经历给少先队们讲述红色故事,并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少先队员们也向老党员们献上鲜花和礼物,感谢他们的付出。





图片及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