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街国际禁毒日宣传有趣又有“料”,街坊乐参与!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珧】 | 2023-06-28 07:52:36





小品、有奖问答、展示宣教……6月26日晚上,2023年南华西街道“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海珠区海天四望小游园禁毒宣传小舞台举行,现场除了有禁毒主题小品表演外,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和宣传知识,吸引了附近不少街坊打卡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在海珠区禁毒办的协调指导下,由中共南华西街道工作委员会、南华西街道办事处、海珠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广盐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当天晚上,活动在禁毒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海珠区后乐园街小学带来以禁毒为主题的小品表演,由4名同学带来的小品《一颗糖的故事》,呼吁大家勇于拒绝毒品,勇于克服困难。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让现场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禁毒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为了强化宣传效果,本次活动还加入了多个互动环节和各式“沉浸式”体验活动。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通过举手抢答的形式,禁毒吉祥物“粤”虎在台上互动,调动大家的热情,向群众普及了禁毒常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捷、派出所所长叶仕坚等还积极在台下向居民讲解禁毒知识。










活动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打卡参加,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很有趣,我们可以学习到不少禁毒知识,很适合小朋友来参加。”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南华西街禁毒办将继续创新工作措施,探索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新模式,积极开展体现新时代特点、群众喜闻乐见、富有特色的禁毒主题宣传教育品牌活动,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热情。



图片、消息来源 南华西街道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