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6.26”国际禁毒日 | 南洲街第二届禁毒漫画比赛颁奖典礼举行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何娟【编辑 黄晓霞】 | 2023-06-27 11:40:46

                                                                         

图片




6月26日早上,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南洲街禁毒办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在海珠区三滘小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暨“南洲街第二届禁毒漫画比赛”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向全校师生宣传“6.26”国际禁毒日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教师代表还向南洲街第二届禁毒漫画比赛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禁毒知识,传播好禁毒知识。



教师代表进行禁毒演讲。


image.png


禁毒主题班课。


当日,学校以设立禁毒角和开展禁毒主题班课的方式,带领学生观看仿真毒品模型,认清毒品的危害,筑牢学生们的禁毒思想防线,坚定齐心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



据悉,本次活动共800人参加,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学生的识毒、拒毒能力,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建设。



图片及消息来源:南洲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