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共谱和谐邻里情!龙凤街开展端午节社区文化健康活动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骆福珍】 | 2023-06-25 23:51:02




近日,龙凤街康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康隆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可逸豪苑服务中心、海珠区固生堂宝岗中医门诊中心、龙凤街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端午节社区文化健康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传统的香囊制作和义诊服务,又有特别的亲子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大家根据喜好和专业医生的指引定制适合自己的香囊,现场还设有义诊服务,为居民提供中医诊断和咨询。同时,多款亲子活动也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亲子家庭参与活动后既领取了丰富的礼品,也收获了满满的惊喜和快乐。




居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体验了端午节的传统风俗、领略了节日文化内涵,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希望社区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五好”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工作,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大家提供了优质健康服务,增强了社区邻里情感和社区凝聚力,获得了街坊的一个个点赞。



消息及图片来源 龙凤街公服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