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小阵地,大能量!素社东社区联手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共建“红色书吧”

| 【图文记者 卢杰】【编辑 黄晓霞】 | 2023-06-25 23:41:02


图片






6月20日,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附属小学2023年“小海星”图书馆启动仪式暨“诗润童年 诗语育心”校园文化节闭幕式胜利举行,素社街公共服务办、素社街残联和素社东社区党委参加启动仪式。




在本次活动中,素社东社区党委与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共建了“小海星”图书馆“红色书吧”。本次共建旨在拓展学生校内阅读空间,建设红色文化宣讲平台,指引同学们在品学红色经典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image.png



据悉,共建“红色书吧”是素社东社区党委拓展社区治理与服务的一项新举措,也为素社东社区创新开展红色教育提供了新载体、建立了新阵地。阅读以致远,书香以修身,素社东社区党委将充分用好“红色书吧”,开展党建活动,教育引导学校师生,在红色书籍中品读经典革命故事,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培根铸魂。






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