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街道公卫宣传进校园,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珧】 | 2023-06-17 00:54:40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夏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意识,养成健康、环保的生活习惯,近日,南华西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南华西街道环监所在海珠区同福中小学(西校区)开展公卫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南华西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用生动有趣的形式,围绕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诺如病毒等流行病感染的流行特点、传播途径、主要症状、易感人群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加深学生们对传染病防控知识的掌握,讲座还设置了提问环节,不少同学踊跃举手,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街道环监所市容环境卫生督导员方霖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种垃圾种类属性,并以趣味小游戏和互动问答等方式,增强同学们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的意识。



接下来,南华西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进校园活动,呵护学生健康成长,打造健康校园。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