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街开展“党建引领护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黄晓霞】 | 2023-06-13 11:22:58


图片




为更进一步关爱特殊困难群众,南洲街道联动社区、医院、社工、志愿者等开展“党建引领护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入户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近期的走访中,新鱼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低边困难群众郭叔因通风、肝病疼痛急需治疗,但由于其无任何积蓄,身边也无人照顾,生活十分困难。社区居委会主任杜润铭立即协调其亲属进行协调,并提出医疗救助帮扶方案。


5月25日,郭叔突感不适,向社区打来求助电话。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社工站陪同郭叔前往医院就医,经过医生会诊,郭叔被要求立即住院。两名社区工作人员帮助郭叔挂号排队,将一切住院手续安排妥当后才离开医院。


此次医疗救助,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区对困难群众的关怀,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氛围,让困难群体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要多察民情、多听民声,心系群众安危冷暖,把握群众所思所盼,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多了解民生之忧、多谋民生之利,以民生温度检验学习成效。”新鱼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图片及消息来源:南洲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