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和爸妈一起解谜打卡,今天超级开心!

| 【记者 卢杰】【编辑 陈爽】 | 2023-05-30 09:11:41


5月28日上午,江南中街道总工会联合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越秀公园开展“趣游六一·逐梦飞翔”亲子活动,约30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开始后,各家庭组合换上“彩虹”亲子装,随后通过线上视频了解剧情任务故事,并在“精密罗盘”指引下踏上解谜之旅。孩子们按照指引,打卡镇海楼、中山纪念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寻找故事线索,并根据提示破解谜题,在游戏中感悟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找到了找到了,上去和五羊雕像合影就完成了!”



在父母鼓励和闯关激励下,孩子们顺利完成所有打卡任务,获得通关证书、奖牌和小礼品。



“一点都不累,今天超级开心的!”



最后孩子们围在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这次智力与体力相结合的沉浸式户外体验锻炼了孩子的脑力和体力,又增进了与父母之间的感情与默契,大家都乐在其中。


消息及图片来源 江南中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