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争当“禁毒小卫士”!瑞宝街小记者走进海珠区禁毒教育馆

| 【图文记者 廖佳颖】【编辑 方珧】 | 2023-02-13 23:31:23






2月11日,由瑞宝街道和信息时报社合作共建的小记者课堂在海珠区禁毒教育馆开展,在瑞宝街禁毒办和广州心明爱“启帆之家”海珠禁毒社工的带领下,小记者争当“禁毒小卫士”,提高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现场,小记者跟随社工的讲解,从林则徐虎门销烟开始了解禁毒的历史。社工告诉小记者,禁毒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禁毒知识已经纳入广州中考范围,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学习了禁毒基础知识后,小记者在社工的指引下,前往禁毒游戏区排队,体验禁毒能量站、VR模拟设备、禁毒桌游、毒线穿越等小游戏。


其中,禁毒能量站吸引了不少小记者前来挑战,“我闯关成功了!这个游戏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一定要远离毒品,才能拥有健康的体魄。”一名小记者分享道。







最后,在禁毒知识有奖抢答环节中,各位小记者踊跃举手参与,认真地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