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守护绿色家园!瑞宝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方珧】 | 2022-12-28 22:17:36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12月26日,瑞宝街环监所联合名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前往投放点进行守桶宣传,不仅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规范分类、正确投放,还对没有按要求分类的居民进行耐心指导,手把手教居民分类,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和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的相关知识。






同时,党员志愿者积极向路过的居民派发《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单,并耐心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





“作为一名党员,做好垃圾分类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我也希望能引导身边的居民重视垃圾分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一名党员志愿者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社区居住环境,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誉。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环监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