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让爱流动——江海街道组织开展多场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 【图文记者 李卓颖】【编辑 孟令奇】 | 2022-09-27 11:25:49

                                                                         

为进一步彰显社会责任,9月以来,江海街道在辖内组织开展了多场无偿献血活动,吸引很多爱心人士前来参加。

9月19日,江海街公服办、石榴岗社区联合在石榴岗路106号大院组织了“无偿献血彰显军人本色,军民融合筑起爱心之桥”主题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部队首长、干部带头,战士们整齐列队而来,伸出爱的臂弯,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鱼水情”的优良传统。



9月23日上午,江海街在区机关大院文化会议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区机关事务局、江海街道公共服务办、金穗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区机关单位、区市场监督局的干部职工纷纷前来参加。大家都很高兴能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image5.jpeg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们服务人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更体现了大家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让大家亲身感受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





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