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禁毒攻坚·百日行动:华洲街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华洲街道禁毒办 | 2022-09-21 23:43:47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9月20日,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海珠区禁毒办、华洲街禁毒办和“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项目联合新滘中学(土华校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刘主任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开展互动问答、经典案例分析图文并茂的方式,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禁毒知识,鼓励大家要勇敢向毒品说“不”,树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健康意识,传递禁毒正能量。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通过向师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禁毒展板、宣讲《广东省禁毒条例》重要意义等,介绍了毒品是什么,如何辨别新型伪装毒品的特点、颜色、形状等,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让自己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生动的认识,在心里种下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种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