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同心抗疫显担当,瑞宝街开展防疫人员慰问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珧】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 | 2022-08-06 00:09:59



8月4日,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联合万华、英豪、和辉、南洲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到一线”万华片区防疫人员慰问活动。同时,万华社区积极联动辖内的爱心企业广州乐鲜超市有限公司,以及爱心物业公司港联长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丰瑞小区管理处捐赠物资。



据悉,活动前期万华社区党委发起慰问一线人员的“微心愿”认领活动,社区党员纷纷踊跃认领,为辖区内防疫工作者和医护人员购买清凉小风扇、冰箱等物资,为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


此外,爱心企业广州乐鲜超市有限公司以及爱心物业公司港联长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丰瑞小区管理处捐赠了清凉解暑的大西瓜、充饥的粗粮饼干、补充能量的功能饮料和水,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捐赠仪式在万华社区丰瑞小区门口举行,瑞宝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余飞军、城管办副主任曾东方出席活动。余飞军对爱心企业与爱心物业公司的行为表示感谢与赞扬,同时对防疫一线工作者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余飞军将爱心物资逐一送至防疫工作人员手上。万华社区党员们也集资购买了数枝玫瑰花,送给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岗位的女士,让她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





蜂巢党建社工及社区工作人员也拉着一小推车的物资前往万华、英豪、和辉、南洲社区的各个核酸点送清凉。防疫工作者们纷纷露出惊喜的笑容,并不断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





这段时间以来,

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

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清凉。

一幕幕暖心的场景,

展示了“同心抗疫”的动人画面,

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注入暖心能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