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阅读分享,参观生态园、创作环保手绘,南华西“小候鸟”开启美好暑期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珧】 | 2022-07-20 22:03:56





为丰富来穗人员子女的暑期生活,促进来穗人员社区融合,7月20日,由海珠区委政法委(区来穗局)、海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南华西街道、南华西派出所、新南华西人联谊会等联合主办的“情暖童心 绿色童行”“小候鸟”悦读成长营开营仪式在南华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区委政法委、街道及派出所领导,新南华西人联谊会会员,区人大代表,热心企业代表,来穗人员家庭共50多人参加。






“情暖童心 绿色童行”“小候鸟”悦读成长营开营仪式在南华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据悉,本次“情暖童心 绿色童行”悦读成长营将为30余名“小候鸟”提供主题阅读分享、生态园参观实践以及环保手绘作品创作课程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提高“小候鸟”的环保意识,增强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动手能力。





南华西派出所所长冯荣炜致辞。






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余斌为活动致辞。



开营仪式上,洲头嘴边检站警官演唱歌曲《龙文》《一杯美酒》,与大家亲切互动,把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洲头嘴边检站警官带来精彩的歌唱表演。


随后,南华西街道悦享读书会老师雷道园向“小候鸟”推荐了《小王子》《团圆》等儿童图书,引导大家正确对待短暂的分离,因为分离是为了更好的团聚。



南华西街道悦享读书会老师分享书籍。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小候鸟”送上书籍、文具等福袋,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机会,更好地培养学习兴趣,拓展课外知识。



与会领导嘉宾为“小候鸟”代表送上福袋。


开营仪式结束后,南华西街道悦享读书会老师雷道园带领“小候鸟” 开启了首期阅读分享课。



阅读分享课,“小候鸟”积极听讲,踊跃提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