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海幢街开展毒品滥用风险清查整治行动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骆福珍】 图片 消息来源 海幢街道 | 2022-07-06 23:31:07




为了进一步降低毒品滥用风险,持续压缩毒品违法犯罪滋生空间,强化对易涉毒场所的管理,严厉打击易涉毒场所涉毒行为,营造严打严控高压态势,近日,海幢禁毒办联合海幢派出所、“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项目社工、街道安监中队、街道市场监管所、街道来穗中心、街道环监所、街道城管科等部门,开展了多次毒品滥用风险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由海幢街道相关领导以及海幢派出所所长带队,清查队伍分为多组,不定时突击对辖区内KTV、沐足、酒店、娱乐场所、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开展毒品滥用风险清查整治,排查易涉毒场所内是否存在涉毒行为和隐患。此外,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对重点场所经营管理者开展禁毒普法宣传等方式,要求场所经营者落实好经营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自我管控能力,加强对经营场所内禁毒工作的监督与管理。







清查组现场还对重点场所工作人员进行尿检、毛发采集,结果均呈阴性,暂没发现涉毒人员和可疑物品等情况。


海幢街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增加清查力度,不定期组织开展清查行动,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