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精彩纷呈!南华西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云直播文艺晚会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珧】 通讯员:庞燕妮 图片、消息来源:南华西街道 | 2022-07-04 23:28:13



7月1日晚上8点,南华西街道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辖区共建党组织和街坊朋友们欢聚于云直播间,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今年以来,南华西街道党工委以“区域化党建”为抓手,积极推动辖区各领域、各行业党组织共驻共建,打造区域党建共建“朋友圈”。整台晚会汇聚了11个共建单位党组织精心创编的节目,激情澎湃的经典歌曲、耳熟能详的非遗技艺、平凡岗位的抗疫故事……让党员、街坊朋友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和身边党员所带来的感动与温暖。


广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带来节目《强国复兴,奋斗有我》。


“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走在你身后……”《永远跟党走》歌声激昂嘹亮,唱出了边防检查站干警们的坚定信念;《五星红旗》舞步铿锵,牵动着每一颗热爱祖国的心;少儿情景剧《鸡毛信》演活了抗战英雄小海娃的勇敢机灵;《为平安护航》通过歌声向党真情告白;原创红色话剧《大义长争》展现革命烈士李少石浓烈的家国情怀和革命必胜的信念;令人心潮澎湃的《红旗飘飘》唱出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强国复兴,奋斗有我》激励着亿万青少年信心满怀地接稳时代的接力棒;抗疫主题曲《等一树花开》刻画着南华西人坚挺的模样和最美的身影。


洲头嘴边检站带来歌唱节目《永远跟党走》。
福安幼儿园带来少儿情景剧 《鸡毛信》。

后乐园街小学带来节目《红船精神代代传》。
中国船级社(广州分社)带来歌曲《红旗飘飘》。


活动现场,南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波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随后,大会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组织、优秀共建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为社区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

为庆祝“七一”,南华西街道党工委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包括探望老党员、困难党员,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实施红色“微心愿”服务项目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