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高唱赞歌颂党恩!瑞宝街“七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珧】 图片由广报老年大学项目组提供 | 2022-07-01 23:27:22




6月30日下午,瑞宝街庆祝“七一”文艺汇演在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由广报老年大学瑞宝学院长者学员们精心编排的8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中拉开帷幕,长者学员用美妙的歌声充分带动现场气氛,观众们纷纷不由自主地加入大合唱。


随后,慷慨激昂的合唱《天耀中华》、优美欢快的舞蹈《格桑拉》、铿锵有力的男生独唱《万里长城永不倒》、婉转悦耳的女声小组唱《画你》、热情奔放的舞蹈《红旗耀中华》接续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疆舞《我最美的新疆》中,长者学员们倾注了满腔的热情,用曼妙洒脱的舞姿将曲风的豪爽与奔放展现得淋漓尽致,仿佛在敞开胸怀欢迎八方朋友,热情地邀请大家载歌载舞,娓娓叙说着家乡的故事,将新疆舞的独特魅力悉数展现。









演出的最后,全体队伍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既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又展现了长者学员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瑞宝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关注社区长者,致力于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切实打通社区老年教育“最后一公里”,瑞宝街道与广报老年大学合作共建“广报老年大学瑞宝学院”,旨在为社区老年人打造“家门口的学校”,成为长者更新知识的乐园,丰富生活的园地,保健养心的场所,交友互动的基地,服务社会的平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