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火红七月旗飘扬,志愿服务显担当!瑞宝街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 【图文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珧】 | 2022-07-01 23:25:49



7月1日,瑞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金碧东社区党委、金碧南社区党委、金碧西社区党委在第一金碧花园内开展“火红七月旗飘扬,志愿服务显担当”七一主题活动。



党建引领践初心 砥砺奋进庆“七一 


活动现场,当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大家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随后,金碧东社区党委书记左庆馀为活动开幕致辞,她对瑞宝街金碧片区各党员志愿者、居民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给予赞扬。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金碧东社区党委书记左庆馀、金碧南社区党委书记张亚力、金碧西社区党委书记殷现红、金碧东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瑞鑫为表现优异的党员和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2021年度瑞宝街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荣誉证书。瑞宝街党建办主任张良为金碧东社区金腾党支部、金碧南社区第三楼宇支部、金碧西社区第三楼宇支部代表颁发“五星党支部”牌匾,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开展社区党员“政治生日会”,收获满满仪式感


紧接着,党员们前往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在左庆馀、张亚力、殷现红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活动还为荣获“2021年度瑞宝街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及七月入党的党员代表举行“政治生日会”,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太暖心了,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满满的仪式感和自豪感!我一定终生难忘!”一位党员激动地说道。




最后,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各社区代表共同上台切蛋糕,并与各位党员分享,大家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聊着关于社区建设的体会,还有不少党员积极上台分享相关看法,“我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社区里有些街坊在垃圾分类方面做得不到位,我们身为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去引导他们,帮助他们,才能让我们的社区变得干净整洁。”叶叔这样说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