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光荣在党五十载,永葆初心跟党走 | 江南中街道开展“光荣在党50年”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卢杰】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江南中街道 | 2022-06-30 23:41:24


2022年6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江南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光荣在党五十载,永葆初心跟党走——江南中街道‘光荣在党50年’主题党日活动”,为46名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开场表演:江南幼儿园学生武术表演《云飞扬》。


▲开场表演:江南幼儿园老师舞蹈表演《万疆》。

活动在江南幼儿园师生带来的武术表演《云飞扬》和舞蹈表演《万疆》中拉开了帷幕。

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向所有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党员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影响和带动更多年轻党员,为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多做贡献。”

随后,江南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为老党员们逐一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江南幼儿园的学生们也为老党员送上鲜花。

▲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致辞。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

紧接着,全体党员在庄婷婷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这振奋人心的场景让党员们动容,也让在场的少先队员们备受鼓舞。

来自江南新村第一小学的少先队员刘钥菲主动向党员李灼坤爷爷请教和学习,聆听他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助力推动社区治理的故事。“我们的大楼没有物业,平时大楼事务我都主动组织、沟通、协调。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想着要为人民服务。”李灼坤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少先队员刘玥菲向老党员李灼坤学习。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唱响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大合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