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共建绿色家园!瑞宝街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环监所 | 2022-02-15 23:37:42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源头减量,提升整体分类质量,营造安全舒适的社区环境,近日,瑞宝街道环监所联合南洲社区居委会、蜂巢党建项目组等与居民代表在南洲花园开展以“参与垃圾分类,呵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0 1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共分为两组,一组进行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另一组则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与小朋友们共同绘画垃圾分类海报,包括生活垃圾怎样进行分类等基础知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引导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以此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0 2
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参与。“孩子一边玩,一边学,已经基本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了,他还说要回去和家人分享一下如何分类,希望可以一起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居民陈先生说道。



本次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标准及实行的重要性、必要性,也提高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为营造安全舒适的社区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