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情暖冬日!爱心企业为南华西街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 2022-01-14 23:36:37





为了使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1月13日下午,南华西街道环监所联动五家爱心企业在同福西路天誉半岛广场开展了“至善春暖”慰问行动,为南华西辖内16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慰问品。



南华西街道环监所联动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慰问品。


据悉,参与本次慰问行动的爱心企业分别为广州市天誉物业公司、广州王老吉有限公司、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广州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宝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爱心企业为本次慰问活动捐赠米、面等物品。





活动中,南华西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洪文湘对这些可亲可敬的“城市美容师”辛勤付出以及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全社会关心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自觉做好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南华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华西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洪文湘为活动致辞。





环卫工人陈文刚老家在四川自贡,今年是他从事环卫工作的第七个年头,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他仍然选择坚守岗位。“已经连续几年没有回家过年了,虽然对于老家的父母有些愧疚,但是春节是我们最忙的时候,也是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时刻准备着。” 陈文刚告诉e家君,“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每当看着干净的街面,我都会有一种成就感。南华西街处处充满着爱心,逢年过节都有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慰问品,这是对我们的认可。我们环卫工人不怕苦、也不怕脏,能为城市的清洁出一份力也是一种幸福。”


爱心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环卫工人的尊敬和理解,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环卫工人收到了新年“福”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