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温暖在社区,关爱在行动!瑞宝街为困难长者送上关怀与祝福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 | 2022-01-11 23:37:16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让辖区独居、孤寡长者温暖过冬,近日,瑞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伟江、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郑紫瑞和退管办、万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以及蜂巢党建社工一行来到万华社区对独居、孤寡长者进行了走访慰问,让弱势群体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街道、社区的温暖。






工作人员带着大米、营养品、麦片等物资来到长者家中,并亲切地与他们交流沟通,耐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在叮嘱长者注意身体的同时,还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长者们宣传有关居家消防安全常识、日常防疫注意事项等。


长者蔡婆婆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道:“每逢节日,你们都带着礼品上门来慰问,对我们来说就像一种很温暖的陪伴,让我们的节日不再孤单。”工作人员还嘱咐蔡婆婆在以后的生活中,如遇到困难可以及时联系社区居委会,大家将尽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暖心走访慰问活动的有序开展,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社区氛围,也得到了辖内独居、孤寡长者们的广泛支持和好评,接下来,瑞宝街还将针对长者们的需求,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暖心慰问活动,不断增强长者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