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真情暖人心,南华西街开展戒毒康复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图片、消息来源:南华西街道禁毒办 | 2022-01-08 00:00:11



南华西动态

近日,南华西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辖内12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来温暖,传达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南华西街道禁毒办慰问社区戒毒康复人员。


工作人员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精心准备了台历、大米、食用油。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与戒毒康复人员零距离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就业及家庭等情况,针对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会竭尽所能提供帮扶。同时,工作还叮嘱戒毒康复人员远离毒品以及涉毒人员,定时配合戒毒康复工作,树立生活信心,珍惜人生与家庭,寻找一份正当的工作,多与家人沟通、交流,建立健康和谐的家庭环境。








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接受慰问的戒毒康复人员均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配合戒毒康复工作,自觉远离毒品,以实际的改变回馈社会,不会再让身边关心自己的亲人失望。







上面探望行动不便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





















南华西街道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庭增强了面对生活的信心,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满满的关爱与节日祝福,增强了他们戒除毒瘾的信心,为身心脱离毒瘾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