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禁毒小“标兵”助阵滨江街道禁毒长廊揭牌仪式

| 【图文记者 陈振声】 【编辑 邓菲菲】 消息来源 滨江街禁毒办 | 2021-12-23 22:21:52





12月23日上午,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滨江街道办事处联合滨江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纺织路举行滨江街道禁毒长廊揭牌启用仪式。海珠区禁毒办,滨江街道办事处、滨江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合影。


记者在现场看到,禁毒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描绘了禁毒历史、毒品危害及种类等内容,禁毒宣传车在一旁播放禁毒宣传视频,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来自绿赐幼儿园的禁毒小“标兵”也纷纷前来助阵揭牌仪式。



禁毒小“标兵”助阵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禁毒办,滨江街道办事处、滨江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共同为禁毒长廊揭牌,随后,心明爱中心社工为在场领导和小“标兵”们讲解禁毒长廊内容。





“如果有陌生人送给你们糖果,你们可不可以拿来吃呀?”

“当然不能吃!妈妈说不可以拿陌生人的东西。”




社工一边深入浅出地讲解禁毒长廊内容,一边与小“标兵”们积极互动,让小“标兵”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他们拒毒、防毒、识毒的意识和能力。




社工为在场领导和小“标兵”们讲解禁毒长廊内容。


滨江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江街道将以禁毒长廊作为载体,广泛组织辖区群众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同时,禁毒长廊还将创新禁毒宣传模式,通过展示滨江街辖区内中小学的禁毒作品,从青少年的视角揭露各类毒品犯罪对生命、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多层次、多角度宣传禁毒知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