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贴心、细心!凤阳街道疫苗接种服务获长者街坊好评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 凤阳街道 | 2021-12-22 23:56:21




凤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成立疫苗接种专班,设置了广一电商园大型接种场所、凤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阳街泰沙社区卫生服务站、海珠万达接种点、万科里接种点、康乐牌坊接种点、电信大楼接种点等接种场所。



贴心!给长者提供便利


“我想打疫苗,能否来接我一下?”

“没问题,马上安排!”

凤阳街道各接种点为60岁以上长者提供全程贴心陪护等服务,每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志愿者耐心服务。测量体温血压、身份登记、健康问询……经过检查,符合条件的长者顺利了接种疫苗。






“作为党员应该带头响应号召接种疫苗,身体条件允许肯定要过来接种的,打了疫苗更有保障,更加安心。”凤阳街道退休老党员廖先生说。


小e了解到,凤阳街道上下联动、全街一盘棋,所有科室联合21个社区居委会轮流到各接种点值班,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和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精准的信息宣传、更有温度的服务,最大程度为长者接种疫苗提供方便。


“符合条件的60岁及以上长者接种新冠疫苗 ,是对防疫工作的支持,更是对自身健康的保障。”志愿者说。






细心!医生、工作人员尽职尽责

“打完疫苗一定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凤阳街道各疫苗接种点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接种服务,细心确保长者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针接种工作服务到位。


“就算双手累到没有力气举起,能为居民提高免疫力,构建防疫屏障出一份力,自己还是很开心的。”医生说。



凤阳街道接种点如下:


接种点

地址

接种时间

万达接种点

逸景路238号

周一至周日9:30-18:00

万科里接种点

江燕路99号(江泰路地铁站C出口50米)

周一至周日9:30-18:00

康乐牌坊接种点

新港西路康乐牌坊

周一至周日9:30-18:00

电信大楼接种点

新港西瑞康路268号纯阳观旁南侧广场电信大楼

周一至周日14:30-19:00

凤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凤阳街叠景中路186号101

周一至周日14:30-17:30

凤阳街泰沙社区卫生服务站

凤阳街泰沙路马岗顶北街51号(江泰路站B2出口)

周一至周日14:30-17:30

广一电商园大型接种场所

广州大道南788号(8号线鹭江站D出口1000米)

周一至周日9:00-12:00

14:00-18:0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