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贴心服务送上门!素社街为退役军人开展上门义诊探访活动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 | 2021-12-20 23:04:15


12月20日上午,素社街道海印南社区联合素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为辖内退役军人开展上门义诊探访活动。


上门探访退役军人。



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为退役军人测血压、测血糖,对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初步诊断,并给予他们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同时发放相关健康手册,叮嘱退役军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


医护人员为退役军人进行义诊。


社区工作者在活动现场给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便民咨询等服务,以确保退役军人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


素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尊重,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