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喜报: 官洲地区又添2家区级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刘惠珍 消息及图片来源:官洲街道 | 2021-12-16 22:49:29


近日,官洲地区华新科创岛、乐天智谷两个创业园成功申报海珠区2021年度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并各获得5万元奖励金,同时其进驻企业均可获得区出台的创业带动就业、创业场租补贴等优惠政策。



▲官洲街道将牌匾送到园区并表示祝贺。

据悉,2019年、2020年官洲街道指导辖区粤科华南检测园和北山大征场创意园申报区级创业基地,均成功通过评选。至此,本街道一共有4个创业园区获得了区级创业(孵化)基地的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官洲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继续对辖区的创意园、工业园区积极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小e了解到,今年年中,官洲街先后在北山大征场、粤科检测园、乐天智谷等创业基地开展了一系列“官洲街就业创业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参加企业共计90多家。

“活动主要向企业宣传创业、促进就业社保补贴等优惠政策,同时设立咨询服务点,解答企业非常关心的一些社保、医保等热点问题,发挥业务领域的优势,到园区为企业解难纾困,协力同行,助力园区发展。”官洲街道分管就业工作的武装部部长陶登科说。

   

▲开展政策宣传进园区活动和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