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零基础学会英语自我介绍?滨江街这场活动让辖内失业人员提升自信

| 【记者 陈振声】 【编辑 邓菲菲】 图片及消息来源 滨江街综合服务中心 | 2021-12-13 23:48:27






为进一步推动滨江街“六稳”“六保”工作,帮扶辖内失业人员再就业,近日,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江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心明爱中心组织失业人员在滨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零基础英语就业技能工作坊”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工模拟营造沉浸式职场面试环境,失业人员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通过学习、尝试、实践等环节,逐渐熟悉英语基础技能,上台用英语作自我介绍。






“一开始听说要用英语作自我介绍有点紧张,后来经过学习也越来越有了自信,上台讲完自我介绍,感觉自己勇敢地向前迈出了一步。”失业人员陈先生表示,此次活动也让他们学习了如何提升自己,失业时如何利用闲暇时间进行自我重整和升值。






滨江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辖区内20多名失业人员参加,使失业人员增强就业的积极性和自信心,提升失业人员的求职能力。下一步,滨江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将会持续为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形式多样的就业帮扶服务,搭建丰富多样的培训平台,助力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