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立冬变“立冻”,降温模式开启,江海街坊们的衣物添够未?

| 【图文记者 李卓颖】 消息来源:海珠发布 【编辑 barti】 | 2021-11-08 23:10:35





一夜风雨后,11月8日清晨气温骤降,江海街道今晨的气温仅有14度,小e早上八点行走在江海街道,感觉到寒风瑟瑟,昨日短袖短裤的穿搭已无法在室外待太久。




在聚德北路,无论是在公交站等车的上班族,还是在寒风中骑行的外卖小哥,都已经添上了厚衣服,与“立冬冷空气”来临前街上的夏装形成了鲜明对比。









冷空气抵粤后,广州大幅降温,今日早晨,江海街道辖内赤岗路,街坊们纷纷添加衣物出行。


中午12点,气温逐渐攀升至16摄氏度,小e走在街上,感觉风力明显减小,太阳也逐渐露出了温暖的一面,不少街坊都走出家门,在降温的第一天享受暖阳。




今日中午,尽管气温较低但温暖的太阳还是吸引了大批街坊来到室外晒太阳,图为六福广场晒太阳的街坊们。



据广州市气象台发布的预告消息,广州市区有望在“双十一”当天最高气温突回升至20℃,持续三日升至22℃,但预计最低气温从11月9日至12日均维持在11℃,至11月14日也仅升至13℃。因此寒冷天气还将持续,请街坊们一定要做好穿衣保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